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狄奥尼惊魂阶段4线索分析

2020-04-16编辑:网络

本阶段的解密活动来到了狄奥尼警局,也就是老警长之前工作过的地方!虽然本次的三个地点没有像过去那样刁钻,但相信也有不少玩家在警局各种建筑之间绕的晕头转向了。话不多说,来看本阶段的三个线索分析吧。

线索1:曾经有一架失事的飞机差点撞上警局,因为种种原因,北部航空公司也没有派人来回收,据说它成了旅游景点。

一艘失事的飞机刚好坠毁在警局附近,这是巧合还是另有阴谋?对此我们不得而知。目前这架飞机的残骸就在狄奥尼警局的正西边,而老警长的这份档案页就藏在更靠近警局的那片残骸中。

玩一玩

玩一玩

线索2:警局最远的前哨,不是塔楼,而是一辆房车,每次冬季轮岗去那边值班的警员都得自备个小炉子。

玩家们在狄奥尼总是能看到许多停在路边的房车车厢,这和狄奥尼本地人们的生活习惯有关。不过警局附近的这一辆房车可不仅用来出行,还是警局警员放哨的桥头堡!这个位置稍微有点难找,在警局正南的主路边上。

玩一玩

玩一玩

线索3:警局会客大厅的二楼是有沙发的——全警局唯一的一对。没有经费给警局装修,我理解。

通过线索,我们不难听出老警长那满满的怨气。这个位置就在警局大院内,把所有有二楼的建筑都逛一遍就能找到啦。具体位置详见下图,这个“穷酸”的会客大厅就在警局大院内偏东边的位置。

玩一玩

玩一玩

以上就是本期的线索分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同时敬请期待,接下来第五期的解谜线索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