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狄奥尼惊魂阶段5线索分析

2020-04-16编辑:网络

本阶段的解密活动来到赫歇尔湖区域。因为地形复杂的缘故,赫歇尔湖当地的学院和雪湖镇历来是“杀人藏尸”的好地方;而本次的三个档案地点分布的也比较分散,可能难住了不少玩家。

既然如此,那就赶快阅读下面的攻略揭晓答案吧。

线索1:据说赫歇尔学院双子塔楼是学生谈恋爱的圣地,风景不错,还算私密,但如果两个塔楼上都有人,就有点小尴尬。

首先,本阶段的解密活动不推荐使用滑翔翼,使用登山镐是更好的选择,因为本阶段的三个档案地点都可以通过滑索快速到达。线索1里说的塔楼并不难找,相信熟悉无限法则的玩家一定有过被藏身在学院二层塔楼的老玩(Y)家(B)击杀的经历,本阶段的第一份神秘档案就藏在其中,详见下图。

玩一玩

玩一玩

线索2:不敢相信,居然有人住在赫歇尔湖麋鹿铁架下的房车里,这些垂钓爱好者真的很疯狂。

Emmm……老警长的吐槽一如既往的犀利。线索2的位置在赫歇尔湖的正中间,也是整个赫歇尔湖地区滑索通道的交通枢纽所在。这里共有三个房车,其中一辆就藏有第二份神秘档案,记住!进车门看右手边!不然很容易看漏。

玩一玩

线索3:雪湖镇只有一个书报亭,这个地方的人看来不太爱读书。

无论你是从雪湖镇开始还是从学院开始找线索,这个书报亭都很容易找到,就在雪湖镇的滑索点北边一点,丁字路口的附近。不管是新老玩家只要稍微熟悉点地图,都能很快找到它。

以上就是狄奥尼惊魂探案第五阶段的全部线索分析,各位亲爱的玩家你们都找到线索了吗?如果没有,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