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欧罗巴海岛攻略

2020-04-16编辑:网络

ROE(无限法则)冒险家通行证第二赛季开启之后,随之而来就是新的海岛地图欧罗巴,新地图中除了保留了雪地的滑翔伞工具,还新增了BMX自行车和抓钩工具,今我们来说一下这个蜘蛛侠必备工具,抓钩。

玩一玩

我们先来简单说一下这个抓钩的使用方式,我们可以在任何地形中,对准目标障碍物,可以是树木,可以是地面,墙壁,屋顶,载具按下E键,当人物抓钩射出并接触到目标障碍物后,人物就会顺着射出方向快速移动,到达目标障碍物后停下,这时可以选择再瞄准其他障碍物进行相同方式的移动或者就直接悬挂在目标障碍物上。(是不是很像正当防卫里的抓钩?没错,除了不能把物品抓到身边来。)

玩一玩

听起来是不是很像蜘蛛侠?

玩一玩

而且当使用抓钩移动到地面或障碍物时,无论距离远近、地形高低都不会对人物产生伤害,由此,我们可以在高处往低处跳(跳山、跳楼)时,当马上要接近地面时使用抓钩,人物可以平稳的到达地面,毫发无伤。

玩一玩

从高处跃下,对地面使用抓钩,平稳落地,这套动作在奥运体操里应该可以打高分。

除了落地无伤,在城市建筑之间移动抓钩也是当仁不让之选。(麻麻你看,蜘蛛侠!)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房子与房子之间快速移动,这一点有利于前期搜索物资和遇敌的快速转移,这一优点在城镇里面尤为突出。

说完了基础的,我们来说说进阶的,利用抓钩战斗。

众所周知,蜘蛛侠一般都是爬在墙上或房顶,出其不意,把坏人们吓得屁滚尿流,在新地图中既然我们要当蜘蛛侠,那肯定也要具备这一点。

玩一玩

选择有利的地形,使用抓钩倒挂在房顶,同时通过卡视角,观察周围的情况。

玩一玩

玩一玩

这挂得可真是有点帅,蜘蛛侠的最高境界,就是与天花板融为一体。

玩一玩

玩一玩

守株待兔这么久,终于还是会有猎物上钩的。找好角度果断收掉这个快递。

目前玩了这么多局,感觉抓钩是最多人携带的初始工具,它的中短距离快速移动、属性优势都是玩家选择他的理由,你试想,当你进入到一栋房子,头顶上一双贪婪的目光注视着你,找好机会迅速收掉你的快递,被击中的时候你还在四处找:谁?在哪?万万没想到就在你的头上倒挂着一人,让你带着不甘成为了快递盒。

所以,在新地图中奉劝各位一句,进房间,一定要先抬头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