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2077》拓展包2023年发布 年内进行1.6版更新

2022-04-15编辑:angle307
团队正在开发《赛博朋克2077》的新DLC扩展包,该DLC计划于2023年发布”。

从《赛博朋克2077》发售至今,游戏的大型拓展DLC因为各种缘故不断推后。而在今日凌晨CDPR官方微博发文确认,《赛博朋克2077》拓展包将于2023年发布。同时在CDPR最新举行的财报会议上,他们也确定了该消息,同时在2022年年内,游戏还将进行一次1.6版本更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在公告中写到:“《赛博朋克 2077》拓展包将于2023年发布。我们将在今年内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

在财报会议中,CDP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Kicinski对此说到:“我们的重点将逐渐转移到《赛博朋克》和《巫师》系列中令人兴奋的新努力上,目前,我们的大部分团队正在开发《赛博朋克2077》的新DLC扩展包,该DLC计划于2023年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财报内容还指出,《赛博朋克2077》世界观的原创动画预计年内登陆网飞。《巫师3:狂猎》已售出超4000万份。而除了《巫师》新作,CDPR还有多个未公开的项目开发中。

日前,《赛博朋克2077》任务总监Pawel Sasko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确认,开发团队正在积极开发《赛博朋克2077》的扩展内容,此次正式公布也是对先前透露消息的证实。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