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alheim探索一个未知的巨大幻想世界,命运2沉浸式外星冒险不落下风?

2021-01-25编辑:jackey
近日动作生存冒险类游戏《Valheim》发布新预告,同时宣布将于2021年2月2日在Steam平台开启EA测试

近日动作生存冒险类游戏《Valheim》发布新预告,同时宣布将于2021年2月2日在Steam平台开启EA测试,在这款游戏之中我们玩家将扮演维京人挑战自然,打造强大的武器,建造坚固的城堡,将你的维京长船驶向地平线。在Steam这个超级平台中自然少不了许多挑战的出现,而冒险类型的前辈也是层出不穷的。对于我们玩家来说这类的未来科技游戏自然要做一个对比,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体验惊险刺激的玩家,那么尝试一番《Valheim》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做到足够的优秀可能还欠缺一点火候。

《Valheim》是一款关于探索一个巨大的幻想世界,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和维京文化的游戏。你会在相对和平的Valheim中心开始你的冒险。你离开中心越远,世界就会越具挑战性。但是同时你也会找到更有价值的材料以制作更具有威胁性的武器和更坚固的盔甲。你还将要在整个世界里建造属于你自己的维京堡垒和哨所。最后,你还会打造一艘无敌的维京长船并且开始在无尽之海的航行以便寻找异国土地,这种广阔无垠的冒险感觉让我不禁想到了另外一款叫做《命运2》的太空冒险游戏。

《命运2》自去年11月《凌光之刻》推出后一直在不断发展,但是最好的内容肯定还在后面。虽然Bungie最近做出了一些引起争议的决定,但它也取得了很大的积极进展,例如"深岩墓室"突袭副本的开启,全新raid带来截然不同的挑战内容,简直是冒险者的狂欢。而最近棒鸡工作室更是1月20日早晨公布了一段《命运2:凌光之刻》最新赛季活动的预告片,视频中还展示了本次活动可以获得的新武器隼月。全新的内容也让你感受到新地图带来的震撼冲击感觉。

在全新的"凌光之刻"补丁之中,我们玩家可以通过本赛季"狂猎赛季"中的"隼月异域任务"解锁隼月,这把异域手炮,随着玩家在限制活动中的战绩可以获取对其进行随机特性自定义,通过解锁隼月催化可将其展开双翼并实现最高荣耀。除了在最后的时间内各种惊喜和绝版的道具出现,我们不由的将目光放在了接下来的故事里面。在去年中旬的爆料之中"邪姬魅影"、"光陨之秋"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推出,《命运2》以后会出现怎样的改变,而全新的资料片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神秘的惊喜。如果你喜欢去游戏之中感受深入的冒险体验,那么前往这个世界准没有错!

整体来说,《命运2》算是一款很新颖立意的游戏作品,如果你把它当作是在浩瀚宇宙里面旅行的作品,那么也能有非常不错的用户体验。感受神秘无垠的太空带给你的震撼之感,拥有着无限质感的一切土地,沉浸式的外星冒险,是任何游戏都无法带你你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