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老we队长若风创立战队亲力亲为,一举拿下冠军证明自己!

2020-12-18编辑:jackey
不知不觉英雄联盟手游从国际服登陆再到中文版台服的开启,也已经过去了足足51天的时间

不知不觉,英雄联盟手游从国际服到中文版台服开通,已经五十多了。在这段时间里,英雄联盟手游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意外。游戏的人气也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趋势。有时候热度很高,但也有低谷。但是游戏对于端游的还原却赢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和喜爱。当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上线后,肯定会有一大波热潮。

总体来说,优秀的游戏体验才是让英雄联盟手游屹立不倒的真正因素。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后,吸引了无数名人加入。英雄联盟端游的知名主播数不胜数,要么是职业选手,要么是创战队,要么是加入游戏的体验过程。但是这些专业人士在英雄联盟手游体验结束后,实际上对游戏的玩法、画面质量和详细操作没有太多评论,说明英雄联盟手游在这几个方面做的不错,至少满足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但是他们对英雄联盟手游的第一感觉太简单了。比如简自豪试玩游戏直接在下路杀穿,相比端游来说,手游的操作还是有太多的变化。PDD和大司马在经历了英雄联盟手游之后也有很多感触。

除了上面提到的知名主播,还有一个来自英雄联盟端游圈的人也对比赛抱有很强的希望,那就是老we的知名选手若风,从职业生涯早期就获得冠军,之后WE若风就让大多人熟知了。

后来若风转为职业解说,帅气的外表也让若风的解说效果相当不错。然而,当他即将进入30岁的时候,若风自己也深深地感觉到自己并没有重返赛场,他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同时也不满足,原因就是就是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

于是若风和几个老队员,在KS平台的支持下,一手打造了自己的职业战队,若风打造战队的目标就是在电竞的道路上取得成就。实际上,若风这个词写在这个成就的背后,也代表了他自己的努力。

we若风的两个战队相继入驻KS。作为一名前职业选手的若风,根据自己的目光和想法非常仔细地选择选手。战队组建后,整体表现也很好。虽然英雄联盟手游第一届电竞联赛没有邀请国服队,但是国内有不少小的线上比赛,若风带领战队在其中一场线上比赛中获得冠军头衔,即TL队。同样显而易见的是,虽然若风退役多年,但他对电子竞技队的管理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思路。

事实上,现在没有多少选手如若风般热衷于电子竞技。希望他能保持初心,继续前进,在国服电竞联赛乃至全球英雄联盟手游联赛中取得自己的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