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银河战舰”Just Error宣布解散

2020-12-15编辑:angle307
Ramzes解释说一旦他们每个人同意在一起打,他们原来的计划并不是参加Epic联赛。

独联体《DOTA2》“银河战舰”Just Error刚刚宣布解散,404战队在今年双11正式亮相,现在仅一个月多一点,这支战队就成为了历史。战队成立的这段时间,他们只参加了Epic联赛。原本是全明星队伍组成,按理来说应该非常强,但在Epic联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超级令人失望,解散只是时间问题。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Just Error战队Carry RAMZES666今在社交网站上确认了这个消息,666表示尽管有一个欧洲大型俱乐部提供了合约,但他们自身缺乏一起打比赛的信念。根据666,和Sumail一起打比赛的商谈早在2019年Ti9结束后就开始了。

“就像我在很多采访中说的那样,和Sumail一起打的想法最初是在TI9之后,但后来我同意去了EG,我们没有成功。几个月前,在Omega联赛之后,我们决定再试一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Ramzes解释说一旦他们每个人同意在一起打,他们原来的计划并不是参加Epic联赛。

“起初,我们没计划参加Epic联赛,但最后,我们决定参加了,可能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每个人都已经玩烂的旧版本,语言障碍,时差,延迟,缺乏正常的训练,所有的一切决定了我们不成功的表现。我现在的个人风格也有很多需要提升的空间。”

《DOTA2》DPC赛季即将于2021年1月28日开始,留给这五个解散的选手找队的时间并不多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