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铨将于明年推DDR 5内存 单条16GB、4800MHz

2020-12-02编辑:辉
十铨科技将以全球热卖的Elite内存产品线,成为DDR5 DRAM的首波生力军,预计推出单支16GB、4800MHz的规格.

十铨科技宣布将在2021年推出DDR5系列Elite内存,预计将推出单支16GB、4800MHz的规格。

十铨科技将以全球热卖的Elite内存产品线,成为DDR5 DRAM的首波生力军,预计推出单支16GB、4800MHz的规格,不仅工作电压从前一代的1.2V下降至1.1V,资料传输速率更是提升到4800-5200 Mbps,在功耗下降了10% 的同时提升了最高1.6倍的传输速率。

此外,现今DDR4内存如需具备ECC错误修正功能,须额外增加晶片,但DDR5内存支持On-die ECC错误修正,自身即可修复错误单位,使系统稳定度大幅提升,令人引颈期待新世代所带来的效率提升,能运用于大智慧数据运算等相关用途。

十铨科技表示预计最快可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DDR5内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