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坊2》将于11月1日晚8点举行直播活动

2020-10-27编辑:angle307
本次直播还会带来《Surge Concerto DX》的首次公开实机演示,官方也将介绍豪华版的内容和新场景。

距离上一次公布《莱莎的炼金工坊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Atelier Ryza 2: Lost Legends and the Secret Fairy)》实机演示已过去一个多月了,经过这段时间的筹备官方已准备好了全新内容。开发商Gust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晚8点举行《莱莎2》直播活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介绍,本次直播中官方将展示最新的《莱莎2》场景和实机演示,另外官方也将公开有关下载版的细节信息。此外,本次直播还会带来《Surge Concerto DX》的首次公开实机演示,官方也将介绍豪华版的内容和新场景。本次直播中官方将请来莱莎的声优野口百合作为嘉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S4/Switch版《莱莎的炼金工坊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将于2020年12月3日发售,steam版将于2021年1月发售。敬请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