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坚持自我!《英雄联盟》K/DA女团阿卡丽新宣传图

2020-10-20编辑:angle307
K/DA阿卡丽追求着用独特的创意来创作艺术,她“对所谓的正确嗤之以鼻”,坚信“我的风格应该由我自己的来决定”。

随着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程的推进,将于S10现场登台表演的K/DA女团也在紧锣密鼓地宣传中。日前,@KDA工作室官博公布了女团成员之一阿卡丽的新宣传图,据官方介绍,K/DA阿卡丽追求着用独特的创意来创作艺术,她“对所谓的正确嗤之以鼻”,坚信“我的风格应该由我自己的来决定”。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不仅是我的态度,也是K/DA的态度。K/DA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我们对此引以为傲。我们相互鼓励,共同成长,这是属于我们的音乐领域。”

“加入我们。为自己的爱好而欢呼,用自己的方式去歌唱,用怪诞创意来创作艺术,用奇思妙想来表达自我。只要它是你喜欢的方式,为什么不可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