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光追效果及脸部动作制作介绍

2020-10-19编辑:angle307
在光追模式下,全局光只负责反射光,天空的光线由光追完成,这将带来更好的阴影细节。

距离《赛博朋克2077》发售还有1个月的时间。此前CDPR宣布游戏已经进厂压盘。但这并不代表着CDPR的开发人员们可以放假休息了,他们正为游戏正式上市的首日补丁进行最后的努力。最近,有开发人员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谈到了光追效果以及使用新技术制作角色脸部动作的细节,一起来了解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接受PC Gamer杂志采访的是,《赛博朋克2077》的光照及特效总监Jakub Knapik。据他透露,CDPR开发团队在引擎中以混合方式实现光追,这意味着CDPR可以针对不同平台更换光追版本。比如核心全局光系统使用所有光源动态生成反光效果,而在光追模式下,全局光只负责反射光,空的光线由光追完成,这将带来更好的阴影细节。

光追效果已经可以通过RTX系列显卡在PC平台实现,不过CDPR认为最终将通过强化补丁的方式支持后续发布的AMD新显卡以及PS5和Xbox Series X主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了光追之外,CDPR还在这一次的《赛博朋克2077》使用了一种名为JALI的机器学习技术的面部动作软件。该软件支持日语、俄语、法语、汉语、德语、波兰语、巴西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英语。《赛博朋克2077》包含大量NPC,为这些人物制作面部捕捉是不可能的任务,而使用JALI与世界各地配音演员进行合作,克服了许多困难。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