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国时代3:决定版》准确捕捉历史文化独特性

2020-09-23编辑:angle307
《帝国时代3:决定版》的改动扩展到了原住民民族文明的名称,也涉及到这些文明的游戏方式和游戏进程的改变,以及对部分故事线的改写。

Anthony Brave是解决《帝国时代3:酋长》资料片中对美洲土著文明描述中出现的常见性问题的顾问。最近《帝国时代3:决定版》的一篇开发日志就是对他进行了采访,Brave表示他们为了强化游戏中的文明特色,直接与原住民合作,准确地捕捉他们民族、历史和文化的独特性。游戏将于10月15日发售,敬请期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我们在World 's Edge团队(新成立的《帝国时代》系列DLC开发团队)工作的一个重点是真实地展现我们在游戏中描绘的文化和人群,在开发《帝国时代3:决定版》时,我们意识到,我们没有像对待北美原住民文化那样,坚持这种价值观。所以我们着手解决这个问题,直接与原住民部落的顾问合作,尊重并准确地捕捉他们民族、历史和文化的独特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帝国时代3:决定版》的改动扩展到了原住民民族文明的名称,也涉及到这些文明的游戏方式和游戏进程的改变,以及对部分故事线的改写。开发团队World's Edge解释说:“在我们与美国原住民和原住民顾问开始设计《帝国时代3:决定版》之前,我们并不知道苏人和易洛魁人的名字是欧洲殖民者给他们的。所以现在我们把这些文明的名字改成了他们原本的名字——拉科塔人(苏人)和豪德诺索尼人(易洛魁人)。”

Anthony Brave谈到最初的游戏时说:“老实说,作为一个拉科塔人玩《帝国时代3》的时候会觉得很尴尬。比如,篝火祭坛就很糟糕,更别提主游戏中所有土著村庄尖钉上的头骨了。对原著民来说,采矿也是毫无意义的。”

由于Anthony Brave的反馈,原住民文明的采矿已经被换成了部落市场,给了原住民文明一个收集金币的替代方法。根据Brave的说法,篝火祭坛是另一个需要完全重新设计的功能。

Brave解释道:“篝火祭坛的神奇之处在于,让人们绕着祭坛跳舞不知可以给战场上的战士更多的力量,另一方面,西方人通过合理的方式获得力量,比如发展技术,或者通过开发堡垒来提高战争能力。这延续了传统的‘野蛮与文明’的对立。”

现在,篝火祭坛将被部落广场所取代,在那里,村民们可以一起工作,创造、升级自己的文明。World's Edge团队也去掉了原住民亲近自然的能力。Brave说,“似乎在电子游戏中特别普遍,以至于如果在电子游戏中有一个本土角色,这个角色必须拥有动物的力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