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V1.09版更新预告上线

2020-09-22编辑:angle307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的故事舞台设定于人工AI们居住的虚拟世界「Underworld」,整个冒险的舞台非常广阔,除了推进主线故事之外,玩家还可以享受各种田地工作。

@万代南梦宫官方微博今日发文,宣布《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最新Ver1.09版更新上线。据介绍,应希望惬意体验剧情的玩家反馈,本次更新追加“半自动模式”让战斗更简单、“剧情轻量化模式”加速体验至第2章开端为止的原作剧情。开放高难度迷宫副本“极”,并追加全新报酬道具。此外,“ReoNa”的专用终结技同步登场。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更新预告: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的故事舞台设定于人工AI们居住的虚拟世界「Underworld」,整个冒险的舞台非常广阔,除了推进主线故事之外,玩家还可以享受各种田地工作。包括可以获取奖励的“请求任务”和“讨伐任务”,以及可以收集必要材料的“烹饪”、“钓鱼”以及隐藏的“宝藏”。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现已登陆Steam、PS4和Xbox One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