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沐浴焚香千里招魂,《幻书启世录》新角色悬念图发布

2020-09-21编辑:angle307
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

跟随玉篪回荡的余音,男子出现在江边,浪潮滔,芝兰起舞。环顾四方,有冰封,有熔岩,有流沙,有奸佞,有幽冥。

时光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漫长的黑夜终会过去,红日会缓缓升起。江边高地莺飞草长,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归来吧,不要再游离于飘渺的三界,不要再迷途于虚幻的五行,随吾回天地的归舍,灵魂的居宿!

如需进一步交流或有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huanshu163

官网:https://hsqsl.163.com

微博:幻书启世录

官方贴吧:幻书启世录吧

B站主页:https://space.bilibili.com/430897760/

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66951

官方玩家交流QQ群:

1群-571812737(已满)

2群-694481064

3群-1034849404

4群-325589962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