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合集》媒体评分 充满创意和惊喜

2020-09-17编辑:angle307
《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合集》是一部值得一玩的作品,在任天堂系统中呈现了《超级马里奥64》、《超级马里奥阳光》和《超级马里奥银河》的最佳版本。

之前的任堂马里奥35周年迷你直面会上,官方公布了《超级马里奥3D合集》,该作收录了《超级马里奥64》、《阳光马里奥》、《超级马里奥银河》。游戏将于9月18日登陆Switch,现在该作的媒体评分已经解禁。目前M站收录的51家媒体中有4家打出了100分满分,共有42家打出了75分以上的好评,9家媒体给出了55-70分的中评。

Metro GameCentral——100分

《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合集》并不算是一个很好的汇编,但它包含的三款游戏中有两款是非常出色的,一款是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另一款则是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角度出发。这些游戏是每个人都需要自己去玩的游戏。

Switch Player——90分

就游戏玩法而言,《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合集》是一场可以预见的胜利,它会让新玩家和系列粉丝都感到高兴。唯一的小缺点是这个合集没有任何附加功能或更新,而且发布的数量有限。

GameSpot——80分

总而言之,《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合集》是一部值得一玩的作品,在任天堂系统中呈现了《超级马里奥64》、《超级马里奥阳光》和《超级马里奥银河》的最佳版本。虽然单独的游戏已经被谨慎的修饰过,并且几乎没有什么新内容可以让你仔细研究,但是这些游戏本身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你再次玩一遍。尽管已经上了年纪,但这些游戏仍然充满了创意和惊喜,这远远弥补了该系列在总体表现上的不足。

3DJuegos——70分

《超级马里奥》值得一个更好的合集,因为这个《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合集》并不完整,也没有以适当的方式改进这三款3D经典游戏。然而,他们仍然是好游戏,在NS中拥有它们还是很好的。

IGN Italia——70分

任天堂只是打包了一些真正令人难忘的经典游戏在一个合集里。却忘了用他们应得的方式来真正制作一个合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