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怒之铁拳4》下载量破150万 官方承诺还有更多更新

2020-09-08编辑:辉
本次更新还加强了多人联机体验,让联机更稳定、延迟更低。除此之外,更新还涉及80多个小项的更新内容。

发行商Dotamu今宣布旗下作品《怒之铁拳4》下载量已经突破150万次。本款游戏已于今年4月30日在PC/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目前游戏在Steam平台评价为“特别好评”。

游戏团队也在今天推出了新的平衡性补丁,在本次更新后特殊技将能打断所有的击晕状态,此外Axel和Cherry也获得了一定幅度的buff。

本次更新还加强了多人联机体验,让联机更稳定、延迟更低。除此之外,更新还涉及80多个小项的更新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官方日志查看详情。

执行制作人Cyrille Imbert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玩家们对《怒之铁拳4》的认可让开发者们非常高兴,游戏团队也向一直支持他们的玩家表达了感谢之情。“补丁中的多项更新也增加了游戏的重玩价值。目前还有很多其他更新正在制作,我们将很快分享有关更新的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