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第151位新英雄“沙漠玫瑰莎弥拉”技能介绍

2020-09-02编辑:angle307
评价每升一级,莎弥拉的移动速度都会提高。莎弥拉可以用手枪进行远程攻击,也可以用刀进行近战,并且近战时可以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随着《英雄联盟》第151位新英雄“沙漠玫瑰瑰莎弥拉“的正式宣布,首席设计师Mark Yetter今向大家介绍了莎弥拉的使用技巧。设计师说莎弥拉会给这条路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态,我很喜欢。面对其他射手时,她会变得咄咄逼人,用自己的辅助控制来扩大自己的优势。

 

 

被动:悍勇本色

莎弥拉评估等级(从“E”到“S”)可以通过交替使用技能(包括一般攻击)来提高。据估计,莎弥拉的移动速度将随着每一步而增加。莎弥拉可以用手枪进行远程攻击或者用刀进行近战,并且可以在近战中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莎弥拉也可以打那些移动被队友破坏的敌人,把他们送到空中,增加控制时间

Q:交火

莎弥拉远距离射杀敌人。如果敌人在近距离战斗,它将被斩击所取代。

 

W:锋旋

莎弥拉挥舞着一把长刀,攻击了附近的敌人两次,并摧毁了范围内的所有飞行道具。

 

E:狂飙

莎弥拉穿过敌人或友军,对所有经过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在一段时间内提高攻击速度。杀死一个敌人英雄重置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

 

R:炼狱扳机

莎弥拉全力开火,攻击了附近的所有敌人10次。每一次攻击都会造成身体伤害,有吸血效果,并且可以致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莎弥拉只有在等级达到“S”时才能触发炼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