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8》或将在PS5发布活动抑或TGS活动中亮相

2020-09-01编辑:angle307
《生化8》原本计划在8月初的State of Play活动中亮相,但本次活动中的一些内容被推迟到稍后发布。

推主Dusk Golem之前已经多次准确地披露了《生化危机8:村庄》的消息。最近,他发表了很多关于游戏的信息。据他透露《生化8》将出现在未来的PS5发布活动或TGS活动中。科隆《生化8》展览会没有宣布新的内容,所以以后仍有很大的可能性宣布这个消息。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Dusk Golem表示,他听说《生化8》原本计划在8月初的State of Play活动中发布,但该活动的一些内容被推迟到稍后发布。卡普空可能在科隆展览上展示了更多的内容,但现在科隆展览已经结束,我们还没有看到这部作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Dusk Golem推测游戏团队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PS5会议上再次展示《生化危机8》。然而, Dusk Golem说,他也感到好奇。前几年卡普空总是在TGS游戏展上展示《生化危机》,现在TGS已经不远了。卡普空将如何决定?另外,Dusk Golem说:“我确实知道会有一条《生化8》的新闻与索尼"有关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早些时候,Dusk Golem报道了索尼将在九月初举行PS5发布会的消息,所以我们将拭目以待他的消息是否会成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