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R射击新作《荣誉勋章:超越巅峰》确认参加本届科隆展

2020-08-26编辑:angle307
《荣誉勋章:超越巅峰》玩家将扮演一位饱受战争洗礼的OSS特工,单人战役将带你领略海陆空的历史事件,破坏纳粹的基地,颠覆敌人的计划,帮助法国人抵抗侵略等。

随着2020年德国科隆线上展会开幕时间的临近,确认展会的游戏信息已经陆续公布。日前,重生工作室开发的VR射击新作《荣誉勋章:超越巅峰》确认参与此次科隆展,并将带来一个游戏剧情宣传片,敬请期待。

《荣誉勋章:超越巅峰》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沉浸式VR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已经受战争洗礼的OSS特工。单人战役将向你展示陆海空的历史事件,摧毁纳粹基地,颠覆敌人的计划,并帮助法国人民抵抗侵略。

除了单人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巅峰》也将有多人游戏元素,但官方还没有显示这方面。此外,游戏中还有一个有趣的部分,那就是玩家可以和真正的二战老兵坐下来听他们的故事。

科隆的谢幕之夜活动将于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 00举行,持续约两个小时,将包含38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