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磁力高手:黑暗脉冲》Steam开启限时免费领取

2020-08-26编辑:angle307
游戏将把玩家带向不久的将来,玩家扮演的角色要参加一个磁力科技大赛,与其他6位杰出的竞争者一决高下。

这是所有玩家最喜欢的部分。目前,Steam平台上的动作冒险益智游戏《磁力高手:黑暗脉冲(Magrunner: Dark Pulse)》限时内免费领取,时间截止于8月28日凌晨1点。本作在2013年发行,Steam的总体评价是“特别好评”,不支持中文。

这个游戏将把玩家带到不久的将来,玩家将参加一个磁力科技竞赛,与其他六个优秀的竞争者竞争。本次比赛的目的是推广一种基于磁性的新技术,并测试玩家的反应和思维。玩家戴上磁性手套,利用磁力在环境中操作物体,以便生存和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难题。经过40多个关卡后,他们最终将在克与苏鲁风格的怪物对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