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架鹊桥迎终成眷属有情人 《大唐无双》七夕邀你甜蜜一夏

2020-08-25编辑:angle307
七月初七玩的是心动,更是心跳。热辣的盛夏之夜已然被《大唐无双》七夕精彩活动与福利所唤醒,马上登录游戏,精彩就在这里,欢乐更未离开!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鹊桥”,转眼又到了一年中浓情蜜意七夕之时,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也为玩家们带来了“架鹊桥”,让你亲身体验这一跨越千年的唯美传说;还有颜值担当大比拼的美女帅哥评选和化身萌萌哒小兔子大乱斗等趣味多多,激斗畅快的七夕精彩活动内容,以“爱”之名,执子之手共渡甜蜜一“夏”。

【昭昭银河架鹊桥 异性联袂打造真爱奇观】

传说中每年农历七月七日,会有飞鹊在银河上架起桥梁,让牛郎和织女得以相见,故而被称作鹊桥。只是今年的鹊桥工程却出现了小意外,面对焦急的牛郎与织女,无双玩家们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一场浩浩荡荡的“架鹊桥”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8月25日至28日期间每的10时开始,玩家们只要达到35级以上就可以参加“架鹊桥”活动,为真爱贡献一份力。玩家首先在要前往鹊桥管理员处领取喜鹊并将其安全护送至指定位置,玩家护送的喜鹊数量越多,获得的酬劳奖励便越为丰厚。但路途中天庭可是会派出天兵与侍女来阻止喜鹊聚集,面对天庭的阻碍,需要玩家们默契配合,寻找路边的七星符并由男玩家VS侍女,女玩家VS天兵的对阵方式战胜险阻。

待到鹊桥架设成功,现身而出的鹊桥仙灵将为在场的玩家带来孔明灯许愿,彼此的海誓山盟将由孔明灯承载飘向昭昭银河,还有丰厚的奖励与你一起畅享七夕的欢乐。

【颜值即是正义的王道 试看“美女帅哥”谁家实至名归】

七夕不仅是牛郎织女有情人相逢的时刻,更是无双世界中角逐颜值担当的欢快时节。一场不见刀兵却秀色可餐的“鲜花斗颜”PK活动正在拉开大幕。男神女神们将展现出各自无与伦比的号召力,而各自的粉丝们更是各显神通,将海量的“一束鲜花”投给自己的爱豆。每组服务器中获得鲜花数最多的男女玩家,将获得全服唯一的“无双第一帅哥”及“无双第一美女”的专属称号,称号可是具有唯一性称号特效哦,并还有不菲的人气福利奖励。

在消灭长寿宫、冰风洞、万阵楼等众多冒险之地中的怪物后,玩家将会收获到鲜花道具,打包起来成为“一束鲜花”,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无比合适。

除了“架桥”与“斗颜”,七夕佳节里还有全民参与的“送巧果”节日任务和刺激的七夕节日抽奖活动,在七夕节日抽奖中可获得七夕坐骑蒲公英·浮生和七夕皮肤“相思华年·若梦”和锦瑟诉情·若梦!

七月初七玩的是心动,更是心跳。热辣的盛夏之夜已然被《大唐无双》七夕精彩活动与福利所唤醒,马上登录游戏,精彩就在这里,欢乐更未离开!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