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8月26日免费更新 官方新预告公布

2020-08-25编辑:angle307
即将到来的免费更新将增加时之界王神作为可玩角色。此外,还将引入新任务,以及三个新的突袭事件。

龙珠:超宇宙2》于2016年推出。游戏推出已经有好几年了,但是QLOC和南梦宫一直在更新游戏。根据万代发布的消息,本作将在8月26日免费更新,官方还宣布了新的预告。让我们看看。

新预告片:

 

 

这个即将到来的免费更新将添加时之界王神作为一个可玩的角色。此外,还将引入新的任务和三次新的突袭。此外,这次更新将增加10个新的队友自定义,3个新的衣服/配件,9个新的招数,和13个新的超级之魂。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龙珠:超宇宙2》是一个有MMO和角色扮演元素的动作格斗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可以逐渐增强他们的角色,探索龙珠的广阔天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