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将有免费DLC 可调整字幕大小颜色

2020-08-24编辑:angle307
如果你觉得《赛博朋克2077》的默认字幕不合眼,你也可以调整字幕的大小和颜色。

据国外媒体VG247报道,最近一些玩家通过推特:问官方《赛博朋克2077》会不会像《巫师》一样推出免费DLC?对此官推回复了一张“哦,耶!”的表情来表达肯定。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VG247还提到,这并不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不会有支付DLC;《巫师3》推出了两个大型DLC,“石之心”和“血与酒”,这是非常实惠得价格,但他们肯定不是免费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另外,据VG247报道,官方推特在回答玩家的问题时也提到:如果你认为《赛博朋克2077》的默认字幕不合眼睛,你也可以调整字幕的大小和颜色。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游戏之后还将会登陆谷歌Stadia。请期待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