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25周年纪念宣传片释出

2020-08-19编辑:angle307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由虚幻4引擎制作,为各位玩家展示精美的天空景色和城市,画面会具有革命性的进化。

今年是《皇牌空战》系列发布25周年。虽然万代尚未发布系列新作品,官方更新免费宣传片以纪念《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正式发布25周年,并增加“US Skin Series”系列皮肤,将于8月20日上线。

《皇牌空战7》 25周年更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是人气系列《皇牌空战》的最新正统续集。它由虚幻4引擎制作,为玩家展示美丽的空风景和城市,画面将有革命性的演变。除了画面表现,这款游戏的游戏系统也带来了很多变化。许多新的载具将被添加到游戏中,除了刺激的单人模式。玩家也可以在网上与其他玩家进行游玩对人对战模式,争夺天空之王的荣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额外的战斗机外壳包括F-14D Super Tomcat、F/A-18F Super Hornet、F-16C Fighting Falcon、F-15C Eagle。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