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传复刻版动作RPG 《血源》将登陆PC和PS5

2020-08-13编辑:angle307
索尼希望在PS5的首发游戏阵容中加入《血源》复刻版,但是这仍然可以被推迟的。

次世代主机将在年底发布,现在有很多关于各种游戏登陆次世代游戏机的传言。其中,有传言说,复刻版的动作RPG 《血源》将登陆PC和PS5。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血源》 复刻版的消息发布,但是有人坚持认为复刻版是真实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YouTuber“PC Gaming Inquisition”是复刻版最早的谣言来源之一。他发表了一段关于所谓的《血源》 复刻版的视频。他最近拿出这段视频并发表了评论。他说他仍然相信这个游戏存在,并声称他所提供的信息表明个人电脑版本最近通过了测试。游戏未被公开的部分原因是发现了一些问题,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

PC Gaming Inquisition列出了以下几点:

1.在7月份的PC移植游戏中,我们还进行了另一个游戏测试,以解决之前的QA测试中发现的问题。

2.发现的所有关键错误都已修复,在线功能完全可用,迁移工作已接近完成。

3.不要指望帧率会改变,任何超过60帧/秒的都会引起很多问题,游戏可能会被限制在60帧/秒,即使是在PC上。

4.索尼希望将《血源》 复刻版添加到PS5的首发阵容中,但这仍然可以推迟。无论如何,我个人怀疑它不会在2020年发布,也不会发布太久,因为复刻版本的工作已经接近完成。

5.官方声明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布,但是很难说何时以及如何发布。就像微软和育碧在他们自己的活动中所做的一样,索尼也计划在PS5发布前举办一些游戏展。我不喜欢现在这样隐藏信息,而不是在大型展会上直接宣布一切,但不幸的是,对此我无能为力。

6.对于迁移到PS5的PS4玩家来说,复刻版本是否是免费更新还没有决定。复刻版包含了GOTY版的所有内容,但性能和视觉效果都略有改善,但没有什么真正的新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索尼已经允许他们的第一方游戏更公开地进入PC市场,比如《死亡搁浅》和最近发布的《地平线:零之曙光》,所以《血源》进入个人电脑市场可能不会太远,重新发行或复刻版的PS5也是有意义的。然而,我们应该始终对这些谣言持怀疑态度,在正式发布确切消息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