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含三种战斗流派技能树

2020-08-06编辑:angle307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有三个不同的技能树:熊系为近战,狼系为狩猎,渡鸦系为行窃。

最近,《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制片人Benoit Richer接受了外媒segmentnext的采访。他说在这个作品中有三个战斗流派的技能树,并且有重置技能树的选项,所以玩家可以尝试不同的流派。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有三种不同的技能树:熊系是近战,狼是狩猎,渡鸦是偷窃。育碧也确认了每个技能树都有升级其他流派技能树的功能。例如,渡鸦技能树将从熊系获得技能或升级。因此,玩家可以获得对艾沃尔近战争和潜行都有用的新技能点。

另外,艾沃尔可以配备与技能树相匹配的武器装备,这是最大的优势。制片人Benoit Richer说,玩家不会受到任何战斗方式的限制。所有的武器和装备在整个游戏中都是可用的。然而,如果玩家觉得通过重置技能树可以获得更多优势,他们可以选择重置技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制片人Benoit Richer说:“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巨大的技能树允许玩家选择不同的方式来增加他们的力量,以确保他们的角色适合他们的游戏风格。”力量决定玩家的进程,它基于你在技能树中解锁的技能数量。力量会影响你的基本伤害和抵抗力。如果玩家想要改变、调整和优化他们的技能树,他们也可以重制技能树。”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和PC平台(仅限Uplay和Epic游戏商店)。同时,在Xbox Series X以及PS5发布后,游戏也将登陆下一代主机平台。购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 Xbox One或PS4版本的玩家可以免费升级到下一代主机版本。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