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回合战术RPG 《彼岸花》游戏中文上市宣传片

2020-07-29编辑:angle307
统领军队,踏着华丽动作与反击交织而成的繁复舞步,利用原创的动态时间轴系统,与凶悍可怖的Boss们展开史诗般的战斗。

回合战术RPG 《彼岸花(Othercide)》已经在Steam解锁出售,官方发布了游戏中文上市的宣传片,目前,该游戏在Steam得到了高度赞扬。到目前为止,182个游戏评价中有82%受到高度赞扬。

《彼岸花》 中文上市宣传片:

 

 

受到称赞的玩家都说SLG游戏很好,有漂亮的图片和华丽的攻击效果。然而,一小部分给出不好评价的玩家认为游戏的早期阶段太难了,内容小而单一,而且要花很多时间去游玩。

 

作为人类最后的希望,你将带领军队,踏上由华丽的动作和反击交织而成的复杂舞步,并使用原始的动态时间线系统与凶猛可怕的Boss展开史诗般的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