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一游戏 地牢探索RPG 《Next Up Hero》

2020-07-24编辑:angle307
《Next Up Hero》是一个地牢探索游戏。主角是各种颜色的手绘英雄。他们通过砍杀、射击、手鼓、回旋镖和喷气机探索和冒险。

所有玩家最喜欢的环节来啦,Epic喜加一正式宣布本周的喜加一游戏:地牢探索行动RPG 《Next Up Hero》,玩家可以在7月30日前免费收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Next Up Hero》点此领取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Next Up Hero》是一个地牢探索游戏。主角是各种颜色的手绘英雄。他们通过砍杀、射击、手鼓、回旋镖和喷气机探索和冒险。选择你的英雄,开始清扫地下城,装备他们,并升级他们的属性到最高水平。

此外,Epic还宣布下周将推出三款游戏:轻Rogue《20XX》、类Rogue的第一人称地下城探索《Barony》和动作冒险游戏《超级兄弟:剑与巫术(Superbrothers: Sword Sworcery E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