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本周五Xbox线上发布会微软将公布新《神鬼寓言》游戏

2020-07-20编辑:angle307
新的《神鬼寓言》将是一次重启作,开放世界设计,深度的角色自定义等。关于《神鬼寓言》新作的传言由来已久。

根据Dsogaming最近的报道,业内人士Klobrille最近透露,微软将在周五(7月24日)的Xbox在线会议上宣布一款新的《神鬼寓言》游戏,但该游戏将只发布引擎内预告片,但不会有Demo展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之前的传闻,新的《神鬼寓言》将会是一个重启,开放世界设计,深度角色定制等等。关于《神鬼寓言》新作品的谣言由来已久。今年2月,一位美工展示了一些看起来像新《神鬼寓言》游戏的原创概念图。然而,这位艺术家后来否认了这些谣言,称他与《极限竞速:地平线》Playground Games游戏无关。

此外,Klobrille还暗示,微软最终将取消Xbox玩家支付多人游戏费用的要求(购买Xbox Live黄金会员),他认为取消只是时间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微软的Xbox live Gold不再支持年度购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TGA的主持人Geoff Keighley提前对即将到来的Xbox在线会议设定了很高的期望。他说:“我认为Xbox下周将会有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他们从五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吸取了所有的教训。这个会议将会更大更紧凑。开始前会有一场预赛,会有一些猜测和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