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新扩展包“通灵学园”预售 超级合集送克总皮肤

2020-07-15编辑:辉
超级收藏包含85包“通灵学园”卡牌包,其中5包将为“通灵学园”金色卡牌包。

亲爱的新同学们,欢迎来到《炉石传说》“通灵学园”。这个学年我们将在克尔苏加德校长的带领下,研习双职业、法术迸发等等全新技巧,当然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大家。

现在预购超级合集 立即获得克总皮肤及新版本黄金卡包

《炉石传说》新的扩展包“通灵学园”已经预先订购。你可以选择购买一个系列或者两个都买。

超级收藏包含85包“通灵学园”卡牌包,其中5包将为“通灵学园”金色卡牌包——里面全都是金色卡牌!此外还包括一张随机的“通灵学园”金色传说卡牌、法师英雄克尔苏加德,“克尔苏加德”卡背图案,以及一张酒馆通行证,其中含有4张竞技模式入场券。

“通灵学园”的标准收藏包括55包“通灵学园”卡牌包,“克尔苏加德”卡背图案,以及一张随机的“通灵学园”金色传说卡牌。

全新机制:双职业卡牌&法术迸发

在“通灵学园”,每个职业都可以发挥双职业牌的威力,运用独特的机制组合,开拓全新的玩法体系。在135张全新的卡中,有40张卡牌为双职业卡牌!每一个职业都将与另外两个职业相结合,而每一个双职业的结合也将分享一张传奇卡片,也就本课程的导师。

此外,通灵学园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关键词——法术生成。当你施放一个法术时,它可以产生一次性效果。当一个有法术生成的随从或武器出现时,施放法术将激活法术生成效果。借助咒语生成的随从,你将开启一个新的传奇之路。

最后,还有一个全新的法术学习卡,它不仅可以让你立即找到一张牌,还可以减少你使用的下一张同类型牌的法力消耗。它不是超级强大吗?

酒馆战棋迎更新 新英雄新随从

与此同时,酒馆战棋也迎来了更新。这次有一位全新英雄苔丝·格雷迈恩,以及两位回归英雄恐龙大师布莱恩、穆克拉加入。两位归来的英雄都有新的英雄技能,拥有酒吧通行证的玩家可以立即体验新英雄苔丝。此外,还有一个新的随从,“融合怪物”。如果你喜欢酒馆战棋,你最好现在就登陆!

入学好福利 现在登录就送两张强力新卡

从现在开始,你可以登录《炉石传说》免费获得两个史诗般的中立追随者“转学生”,你可以立即加入他们的建设。这个转校生的特殊效果会随着不同的战斗面板而改变,有25种不同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