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士官长重回战场《光环3》开局演示 PC版今日发售

2020-07-14编辑:angle307
中士再次回到战场,结束了星盟、虫族和全人类之间的战斗,为最初的《Halo》三部曲画上了一个高潮迭起的的结局。

《光环3》pc版本今(7月14日)正式发布。IGN首先分享了一个游戏开局演示,士官长重回昔日战场。本作包含在《光环:士官长合集》中,可以单独购买。感兴趣的玩家不应该错过它。

《光环3》 开局演示:

 

 

《光环3》针对pc进行了优化,4k UHD和60 FPS图像性能是亮点。除了超宽屏幕支持,自定义鼠标和键盘支持还使操控更加舒畅。在这部作品中,中士再次回到战场,结束了星盟、虫族和全人类之间的战斗,为最初的《Halo》三部曲画上了一个高潮迭起的的结局。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光环:士官长合集》涵盖了中士传奇之旅的六个游戏作品!为个人pc平台而设计,这一系列的六部力作将一个接一个推出,《光环 3:ODST》和《光环 4》将稍后推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