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将亮相Xbox展会 最酷炫士官长归来

2020-07-10编辑:angle307
《光环:无限》也是一款基于Xbox Series X主机打造的作品,可以充分利用XSX的强大功能,带来高品质的图片和帧数上的优质体验。

微软的Xbox游戏展定于7月24日举行,许多玩家都期待着一些“重量级”信息的正式宣布,比如《光环:无限》的新消息。然而官方也没有让玩家失望。《光环》的官推今宣布,《光环:无限》将在Xbox展会上亮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之前的官方介绍,《光环:无限》除了登陆这一代的平台之外,也是一款基于Xbox Series X主机打造的作品,可以充分利用XSX的强大功能,带来高品质的图片和帧数上的优质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软的Xbox游戏展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0: 00举行,Xbox团队将展示Xbox Series X主机的第一批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