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0资料片“暗影国度”测试版下周发布

2020-07-09编辑:angle307
Beta邀请将于下周开启,想获得测试资格,您需要安装暴雪战网并在账户管理页面打开Beta邀请的选项。

在今上午的《魔兽世界》大会上,暴雪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确认证实9.0资料片“暗影国度”测试版将于下周发布,并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测试邀请将于下周开始。要获得测试资格,您需要安装暴雪战网并在帐户管理页面上打开测试版邀请选项。在现场直播中,Ion Hazzikostas介绍了游戏的许多细节。其中一个最重要的细节是Torghast(暗影国度的诅咒者之塔),每次进入都会改变,每周进入的次数也不会受到限制。这一变化与玩家一致,而之前的扩展包中类似的限制简直让人抓狂。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游戏正处于测试阶段。虽然Hazzikostas测试版功能齐全,但肯定有很多漏洞,但这是玩家第一次体验“暗影国度”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