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eturnal》努力展示PS5特性 感受不同枪械射击

2020-07-06编辑:angle307
《Returnal》还将提供3D音效,让射击游戏玩家调动更多感官,获得更多环境感知能力。

上个月在索尼举行的PS5游戏大会上,《死亡机器》的开发者Housemarque宣布了他的新作品《Returnal》。最新一期的PlayStation官方杂志发表了一份报告,介绍了PS5游戏的优化。让我们看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Returnal》将努力展示PS5的核心特性,充分利用固态硬盘,并在几秒钟内完成死亡/回归机制。在如此快速的过程中,玩家将再次回到紧张的操作状态,甚至没有时间冷静下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了即时阅读,这个游戏还将使用双重感应手柄带和自适应触发键的新功能来改变快拍过程中的游戏风格。使用力反馈功能,玩家可以感受到不同枪械的射击特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Returnal》还将提供3D音效,允许射击者调动更多的感官,获得更多的环境意识。玩家可以听到外星怪物从后面、侧面和头顶逼近。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Returnal》将专门登录PS5,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