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工人物语》将无限期跳票 质量不达标需完善

2020-07-03编辑:angle307
《工人物语》承诺带回该系列中最好、最现代的元素。游戏致力于将这些元素结合起来,并引入新的功能和游戏机制。

育碧在2018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宣布了它的新作品《工人物语》,但是游戏发布计划一再推迟。今,开发团队正式宣布《工人物语》将无限期跳过门票,质量不达标,需要进一步完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开发团队说:“质量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想花必要的时间把它做好。因此,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并推迟游戏发布日期,直到进一步通知。额外的时间将用于解决反馈问题,并尽可能创造出最好的“员工故事”游戏。虽然我们目前无法给出新的发布日期,但请放心,我们会通过定居者联盟和其他渠道及时向您提供更多信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工人物语》承诺带回该系列中最好、最现代的元素。游戏致力于将这些元素结合起来,并引入新的功能和游戏机制。它增加了一个新的食物系统,更有活力的游戏后游戏,创造了独特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在单人或合作模式下进行战斗和可选的支线任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工人物语》将使用冻伤引擎,这将提供多种联网多人模式,也有更多的传染性故事。玩家将能够看到成千上万的工人生活和工作。请期待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