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alorant》投降机制上线 有效缓解不公平环境

2020-06-23编辑:angle307
开发者表示游戏很快将于1.02版本正式上线新的投降机制,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这个机制仍处于测试阶段。

在多数竞技类游戏中,玩家经常会遇到“挂机”、“秒退”、“故意送人头”等等情况,这时的对局环境对于某方玩家而言非常不公平,而“投降机制”应运而生,并能有效缓解对局带来的不公平环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Valorant》最新一期的开发者访谈中,开发者表示游戏很快将于1.02版本正式上线新的投降机制,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这个机制仍处于测试阶段,很多具体的相关内容都将在其上线时公布,预期1.02版本更新补丁将于本周晚些时间上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将上线一个测试性质的分级竞技模式(rated),玩家会被匹配到一个两方实力大致相同的比赛,而非是普通匹配模式中的高低水平玩家都混杂在一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