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盗贼之海》备受玩家好评 Steam游戏峰值已突破6万

2020-06-15编辑:angle307
Steam上《盗贼之海》顶峰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63345人,排在热门游戏排行第十三位。

盗贼之海》在6月3日登陆了Steam平台,游戏受到了玩家的好评,顶峰在线人数一直在持续上涨,目前游戏顶峰在线人数已经超6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独立游戏分析师BenjiSales统计,近7日Steam上《盗贼之海》的顶峰在线人数,从6月7日的41110人一路上涨,一直到6月13日的59404人。而截至终稿时,Steam上《盗贼之海》顶峰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63345人,排在热门游戏排行第十三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于微软来说,此举似乎是正确的选择。除了《盗贼之海》的出色表现,《光环》游戏系列在Steam上的《士官长合集》也非常成功,仅Steam版销量已经突破200万份,并且自从12月份报道以来,这一数字还有望继续上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