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都说网易游戏又肝又氪,这款游戏竟然决定洗心革面?

2020-05-15编辑:angle307
在全新赛季,《战意》推出了全服赛季签到活动,新手冲级活动。累计登陆7天可获得自选3星兵团,累计登陆21天可自选4星兵团!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终于迎来了五星兵团时代。玩家们终于可以解锁五星传奇兵团,体验中世纪战场的全部内容!

在这个关键的节点上,《战意》决定将五星兵团进行限免轮换,所有的玩家都可以提前体验五星兵团,不再需要通过传统的“肝游戏”的方式解锁获得!

兵团轮换机制调整,五星兵团正式加入限免大礼包!

在当前游戏内的高强度战斗中,帝国时代兵团(五星兵团)会起到非常强大的作用。然而对于未解锁帝国时代兵团,或者刚解锁一队帝国时代兵团的玩家来说,这显然是无法体验到这些兵团所带来的策略性和组合玩法。

因此,限免兵团不再只有三星兵团和四星兵团。时代在变革,现在每周将会有2个三星兵团、2个四星兵团、2个五星兵团供玩家们体验!

兵团经验保留,体验培养两不误!

招募后的限免兵团,可以正常获得经验和提升等级。并且在限免兵团到期之后,玩家仍可在兵营看到该兵团的等级经验信息,在正式组建兵团之后,他们的等级和经验也会得到继承!

全新赛季,丰富福利助力提升!

在全新赛季,《战意》推出了全服赛季签到活动,新手冲级活动。累计登陆7可获得自选3星兵团,累计登陆21天可自选4星兵团!

对于新手将军,签到还可免费获得良马·黑焰、古战场手札、限定自选蓝色军魂等奖励。完成冲击挑战,古战场手札、自选蓝色武器装备图纸、限定自选紫色军魂、随机史诗器械箱拿到你手软!

想了解更多《战意》福利内容,体验真正的国产良心网游,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