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后生还者2》发售时间确认 被剧透令人失望

2020-04-28编辑:angle307
顽皮狗官推发文表示:看到开发阶段的内容被人在网上发布、分享,实在令人失望。请尽力避开剧透。

索尼官方确认了《最后生还者2》的具体发售时间,随后顽皮狗官方推特和Neil Druckmann都发文对昨日发生的泄密事件以及刚刚定下的发售时间进行了评述。

 

顽皮狗官推发文表示:“我们明白过去的几对你们来说非常艰难。我们也有着同样的感受。看到开发阶段的内容被人在网上发布、分享,实在令人失望。请尽力避开剧透,我们也请您不要向他人剧透。您很快就能拿到《最后生还者2》,不论您看到或者听说了什么,最终的体验都将是值得的。”

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转发了这条推文并评论称:“为团队感到心碎,为我们的粉丝感到心碎。但我们仍然为能将游戏交到你们手中而感到兴奋。”

《最后生还者2》将于6月19日发售,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