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空经营模拟游戏《迷走深空:碎舰师》预告欣赏

2020-04-21编辑:angle307
整个职业生涯中,您将享有特权,可以通过购买回收许可,回收更大、更有价值的飞船。

由Blackbird Interactive开发的太空经营模拟游戏《迷走深空:碎舰师》将于2020年6月17日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玩家将在游戏中利用最先进的废物回收科技切割太空船,回收高价值材料,以偿还拖欠飞船回收公司的债务。

《迷走深空:碎舰师》预告欣赏: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LYNX——银河系领先的飞船回收公司!

在您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您将享有特权,可以通过购买回收许可,回收更大、更有价值的飞船,以此偿还您拖欠我司的债务。切碎飞船,尽可能多捞一点本儿回来吧!

我们将向您提供最先进的LYNX科技。用您的切割工具打开一个入口,回收有价值的材料与配件,或是在思考宇宙之寂寥的同时,从各个角度把废金属切成一百万块……无限可能,任由您随意发挥!但请您小心——死亡的代价极其昂贵。

我们强烈建议您升级自己的工具、头盔与太空服,接取那些利润更高的合同——您只需要考虑怎样才能负担的起就行!

截止今日,您所欠债务总额为:999999999信用。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