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佑Mobile》首个大规模更新预告视频放出

2020-04-20编辑:angle307
游戏中添加了2款全新副本。首先,“攻击小队”副本中,玩家可以组成最少5人,最多20人的多种规模的攻击小队。

由Joycity的子公司THINK FUN开发的MMORPG手游《神佑Mobile》进行了首个大规模更新“纷争的序幕”,并放出了预告视频。

通过此次更新,游戏中添加了2款全新副本。首先,“攻击小队”副本中,玩家可以组成最少5人,最多20人的多种规模的攻击小队,或者以公会为单位参加,参与的玩家越多,会有更强力的BOSS登场,并在打败时给玩家提供更多的奖励。

其次,“讨伐”副本是公会成员依次进入副本,进行接力攻击的公会专用副本,会以所有玩家输出的累计伤害为基础,给所有的参与玩家提供相同的奖励。同时,还在公会BOSS副本中更新了全新的BOSS“守护者Eyas”,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在此基础上,通过更新“英雄等级”系统,使得80级之后也能继续让角色成长,还添加了“赋”系统,玩家可以使用通过“英雄等级”获得的天赋点,养成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