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霸主》Steam更新最新中文补丁

2020-04-02编辑:angle307
《骑马与砍杀2:霸主》是一款中世纪战斗模拟游戏,是《骑马与砍杀:战团》的续作。

骑马与砍杀2:霸主》中文汉化因版本上传失误存在问题,官方在3月30日发布声明预计将在24-48小时内将《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简体中文文件更新至最新版本。

根据骑马与砍杀中文站的消息,最新版的中文汉化已在Steam商店更新,并表示30日首发版的文本已全部提取并争取明日完成翻译。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公告:

1、Steam刚刚更新了中文站昨发布的最新汉化补丁,目前不用打中文站的补丁,自动就能是最新的汉化了。

2、30日首发版的文本终于全部提取出来了,中文站会马上开始翻译。争取明天完成。终于可以把那些该死的物品马匹兵种的英文给消灭了!!! ​​​​

《骑马与砍杀2:霸主》是一款中世纪战斗模拟游戏,是《骑马与砍杀:战团》的续作,故事发生在前作的200年前,制作组对玩家熟悉的战斗系统和卡拉迪亚世界进行了拓展,已在Steam平台发售,目前为特别好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