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游戏实机摄屏公布

2020-02-28编辑:angle307
无论是你平常要用的工具、房子里的新家具、还是一些特殊物品的制作都离不开工艺系统。

今日Gamespot油管公布了一段20分钟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实机摄屏,同伙伴们在小镇里畅所欲玩。

视频欣赏:

视频中玩家先是在小镇里四处闲逛,然后展示了游戏中的各种菜单页面,还有新的制作系统、Able Sisters的商店、玩家的外观自定义功能以及浏览广阔的博物馆。

其中工艺系统是游戏内相当重要的一环,无论是你平常要用的工具、房子里的新家具、还是一些特殊物品的制作都离不开工艺系统。并且小镇的博物馆里有各种各样的化石和标本,小到昆虫大到恐龙这里都有,当然这里还有一个可以供你捕捉所有鱼类的水族馆。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将于3月20日正式登陆NS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