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播爆料《守望先锋》或将更新ban英雄系统

2020-01-22编辑:网络
近日,知名主播Metro再次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表示《守望先锋》即将迎来一次大规模的更新,本次更新中很有可能会加入Ban英雄系统,铁拳末日真的要来了? 在推文中,Metro表示《守望

  近日,知名主播Metro再次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表示《守望先锋》即将迎来一次大规模的更新,本次更新中很有可能会加入Ban英雄系统,铁拳末日真的要来了?

  在推文中,Metro表示《守望先锋》在最近几周会发布了一个大更新,在本次更新中很可能会上线Ban英雄系统。开发团队为此已经工作了有一段时间了。

  随后Metro针对ban英雄系统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ban英雄系统将会对游戏的平衡性产生巨大影响。目前在《守望先锋》中很多玩家都是只专注于使用那些强力的固定阵容与套路上。而ban英雄系统将会彻底打破这些阵容与讨论,迫使玩家学习其他新的英雄。

  Metro还表示,虽然ban英雄系统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可以去掉那些太过于强力的英雄,为游戏的玩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