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君海游戏《天行道》公测,2020国风新纪元,姜子牙封神归来

2020-01-07编辑:玩一玩
《天行道》1月3日全网公测,浓厚的国风体验,丰富的PK和副本玩法,还有众多福利,快来领取吧

1月3日,由君海游戏打造的国风侠H5游戏《天行道》正式推出公测版本。海量PK玩法,无限PVE副本,高频率BOSS资源争夺已让喜爱ARPG的玩家肝上了一宿。《天行道》公测的福利仍在欢乐派送,青年姜子牙,老年姜子牙已经成了天行道玩家们的热议话题。

今年是国风的新纪元,一大波国风游戏正在路上。《天行道》用国风装点了一个浪漫温馨的世界。玩家们从进入游戏那一刻起,就沉浸在国风的熏香之中。只有在古装神话剧中能看到的服饰,只有在中国古典神话仙侠中才能找到的神兽,以及游戏的一大波真神,国风无处不在。

公测版本“一战封神”一口气推出了3个PK玩法和一组新副本,《天行道》不再只是一款放置游戏,淘汰战PK,组队PK,跨服PK成为主流。不过,这一切都围绕着国风来展开,新战场的“擂台式”布景,新服装道具的国风元素,都在增强玩家们的国风体验。

《天行道》中,宠物系统是国风载体。数十个仙女用他们的神态,服饰,动作向玩家传达东方艺术之美。当然,宠物的实用价值更受玩家青睐。仙气萌宠会来助战、各路仙友组队打怪,更有华丽羽翼、酷炫时装外观等你来拿。全屏的震动特效体验,带你领略国风H5手游的底蕴。

骑战,是《天行道》有别于其他ARPG的最大特征。一般的角色扮演游戏,行走的时候可以乘坐坐骑,到了战场,实用战斗技能的时候必须要从坐骑上下来。天行道的玩家们可以坐在坐骑身上战斗。一直骑一直打,直到玩家不想骑坐骑为止。

说到社交,《天行道》可以说是趣味横生。平常组队打副本在天行道里根本就不算是社交。每天,玩家们要和帮会里的朋友一起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帮会任务,玩家会在游戏里找到一个心怡的对象一起完成恋爱任务,并最终修成正果,诞生游戏中的小宝宝。

每一款游戏都将造就成千上万的故事,每一次角色扮演,都是我们在梦里寻找自我。《天行道》1月3日全网公测,浓厚的国风体验,丰富的PK和副本玩法,别忘了还有真实到让人不愿意离去的社交,还有就是公测的常规项目,福利。来么?领天行道公测福利么?点到手软那种。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