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全五星阵容介绍

2020-09-27编辑:jackey

楼主搭配的腥潮流是指宫本尤娜,葵、奥菲利亚, 宫本里惠、莉可的五星手办

宫本尤娜单体输出好,自带回血,可以攻击,可以当前排,很强。

莉可是签到送的,有嘲讽效果,很能抗伤害,可以有效保护后排输出,强烈推荐练习。

宫本尤娜6分配伤害可以有效地把小怪血线压低,与奥菲利亚加特林,可以被称为脆皮的收割机(奥菲利亚福利200抽可以得到它。宫本运气好很快也能抽到)没有加特林(别人好像都称为豌豆),新手送的花迦可以勉强用。这个测试福利这么好,升到五星也不是什么难事;

辅助位葵虽然不是奶妈,但是一开始就提供了所有的攻击力提升,所有技能都是加盾的,这对于快攻队来说是必须的。

阵容位置如下,一般不需要调整(其他四个手办必须靠近葵吃附加buff):

有了这五张卡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使用这一套阵容,个人感觉是挺实用的一套阵容。

推荐的培养优先级为:莉可>葵>奥菲利亚=宫本里惠>宫本尤娜

如果玲建议的话可以替代宫本尤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