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第五人格COA4焦点战:天神下凡,力挽狂澜!GG获得COA4全球总决赛冠军!

2021-05-09编辑:网易官方
2021年5月4日,第五人格COA 4全球总决赛第四日的比赛,GG以3胜2负(23:20)的战绩击败了ZQ,取得COA4全球总冠军!

2021年5月4日,第五人格COA 4全球总决赛第四日的比赛,GG以3胜2负(23:20)的战绩击败了ZQ,取得COA4全球总冠军!

第一场比赛上半轮由GG求生者对阵ZQ监管者。本局比赛中ZQ_Ymm的梦之女巫开局秒杀机械师并三挂淘汰,完美找到第一波节奏,中期上挂佣兵,接着换挂淘汰前锋,开门战淘汰祭司,完成三抓。下半轮,GG_PPXia邦邦开局在医院被先知牵制近60秒,而后一挂先知,快速击倒前锋,布下地雷阵逼迫求生者放弃救援,一挂淘汰前锋,而后转点控场,完成四抓!

第二场比赛上半轮由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上半轮比赛,GG_xawm的安被前锋牵制100秒,直接失去比赛节奏。求生者二救前锋时,密码机被全部破译。安只能淘汰最近的空军,求生者完成三跑。下半轮比赛ZQ_Ken的监管者与GG求生者打成平手。

第三场比赛上半轮由GG求生者对阵ZQ监管者。上半轮,安开局追击先知,被先知牵制一定时间,怎料野人二救先知后,不断骑猪干扰安,使得先知成功转点,拖延至密码机被全部破译。安淘汰先知时,求生者完成三跑。下半轮比赛双方再次打出平手。

第四场比赛上半轮由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上半轮比赛,GG_PPXia选出鹿头,首次亮相COA4.PPXia的鹿头精准钩锁在开门战留下祭司,使ZQ求生者在开门战前的围堵保野人战士付诸东流,鹿头完成保平。下半轮比赛,ZQ_Ken的爱哭鬼全局精准拉火,分别二挂淘汰祭司和守墓人,开门战中使用安息松控场,完成四抓!

第五场比赛上半轮由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本局比赛,GG_PPXia选出几乎未使用过的雕刻家,打得ZQ求生者措手不及,一挂淘汰前锋,坟场雕像击倒祭司并压住大遗产机,守椅祭司时打倒守墓人,完全取得比赛节奏,最终取得四抓!下半轮比赛,ZQ_Ken选出红夫人,平尽全力想要四抓,但在GG_445牛仔的几度钩救下,未能取得四抓,遗憾保平。GG获得COA4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第一局比赛上半轮:GG求生者对阵ZQ监管者

image001.png

GG 的求生者选择了佣兵,机械师,前锋,祭司;ZQ的监管者Ymm选择了梦之女巫。(BAN先知)

开局梦之女巫转点寄生机械师,利用原生信徒配合巡视者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前锋扛伤救下机械师。下椅机械师转点未果被打出搏命挣扎,不久后倒地上椅。接着信徒打出佣兵恐惧震慑,佣兵利用坚强状态救下机械师。二次下椅机械师被打出搏命挣扎,最终三挂淘汰。

中期梦之女巫将佣兵上挂。前锋扛伤救下佣兵。下椅佣兵被打出坚强状态,不久后倒地。紧接着梦之女巫将前锋打倒送椅。祭司扛伤救下前锋。前锋淘汰时,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在开门战中,梦之女巫淘汰祭司,完成三抓。

第一局比赛上半轮ZQ以3:1的比分领先。

image003.png

第一局比赛下半轮: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

image005.png

ZQ的求生者选择了先知,祭司,野人,前锋;GG的监管者PPXia选择了邦邦。(BAN机械师)

开局邦邦转点先知。先知及时进入医院,在医院里使用役鸟配合拉点牵制邦邦近60秒后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前锋拉球无伤救下先知。下椅先知被邦邦三连炸击倒送椅。随后求生者放弃救援,先知一挂淘汰。

中期邦邦转点炸弹投掷,击倒前锋并将其送椅。求生者再次放弃救援,前锋一挂淘汰。接着邦邦转点追击祭司,利用炸弹投掷将其击倒。而后追击野人,经过几波拉扯后,邦邦将祭司野人淘汰,完成四抓。

第一局比赛下半轮GG以5:0的比分反超比分。

image007.png

第二局比赛上半轮: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

image009.png

ZQ的求生者选择了空军,佣兵,机械师,前锋(BAN邦邦);GG的监管者xawm选择了安。(BAN先知,祭司)

开局安转点追击机械师,拉扯近30秒后换节奏追击前锋,被前锋拉球牵制近50秒后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机械师扛伤救下前锋。接着安换节奏追击空军,打倒空军时,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开门战中,安淘汰空军,求生者完成三跑。

第二局比赛上半轮ZQ以3:1的比分将总比分缩小。

第二局比赛下半轮:GG求生者对阵ZQ监管者

image013.png

GG的求生者选择了冒险家,野人,佣兵,祭司(BAN雕刻家);ZQ的监管者Ken选择了爱哭鬼。(BAN机械师,前锋)

开局爱哭鬼转点追击冒险家。冒险家及时拉点利用祭司通道成功转点。随后爱哭鬼转点追击祭司,利用拉火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佣兵扛伤救下祭司。下椅的祭司被打出搏命挣扎,不久后倒地上椅。佣兵利用坚强状态救下祭司。二次下椅的祭司转点未果被淘汰。佣兵自起后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开门战中,爱哭鬼淘汰冒险家,完成二抓。

第二局比赛下半轮双方以2:2的比分打平。

image015.png

第三局比赛上半轮:GG求生者对阵ZQ监管者

image017.png

GG 的求生者选择了守墓人,野人,机械师,先知(BAN邦邦,雕刻家);ZQ的监管者Ken选择了安。(BAN佣兵,前锋,冒险家)

开局安转点追击先知,利用放猫配合实体刀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守墓人无伤救下先知,下椅先知被打出搏命挣扎,不久后倒地上椅。接着守墓人无伤救下先知。二次下椅的先知在野人的扛刀帮助下,成功拖延至密码机全部破译。

在开门战中,安淘汰先知,求生者完成三跑!

第三局比赛上半轮GG以3:1的比分领先。

image019.png

第三局比赛下半轮: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

image021.png

ZQ的求生者选择了空军,守墓人,野人,机械师(BAN梦之女巫,邦邦);GG的监管者PPXia选择了安。(BAN先知 ,前锋,佣兵)

开局安转点追击机械师,利用放猫配合闪现刀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空军扛伤救下机械师并利用信号枪击晕安,帮助机械师转点。下椅机械师牵制安近30秒后被击倒送椅,而后求生者放弃救援,机械师二挂淘汰。

中期,安转点追击空军,击倒后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在开门战中,安淘汰野人,完成二抓。

第三局比赛下半轮双方以2:2的比分打平。

image023.png

第四局比赛上半轮: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

image025.png

ZQ的求生者选择了冒险家,祭司,野人,守墓人(BAN梦之女巫,邦邦,使徒);GG的监管者PPXia选择了鹿头。(BAN先知,机械师,前锋,佣兵)

开局鹿头转点追击守墓人,打掉守墓人铲子后转点追击野人,利用锁链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利用锁链打断守墓人救援。祭司扛伤救下野人。祭司和守墓人分别帮助野人扛刀,使得密码机成功破译。

在开门战中,鹿头淘汰野人,祭司,完成保平!

第四局比赛上半轮双方以2:2的比分打平。

image027.png

第四局比赛下半轮:GG求生者对阵ZQ监管者

image029.png

GG的求生者选择了入殓师,野人,守墓人,祭司(BAN红夫人,邦邦,雕刻家);ZQ的监管者Ken选择了爱哭鬼。(BAN机械师,先知,佣兵,前锋)

开局爱哭鬼转点追击守墓人。利用精准拉火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野人过半无伤救下守墓人并帮其扛下一刀。下椅守墓人在野人帮助下成功转点。随后爱哭鬼花费40秒淘汰守墓人。

中期,爱哭鬼转点拉火快速击倒祭司。野人无伤过半救下祭司。下椅祭司立刻被爱哭鬼击倒淘汰。爱哭鬼拉火击倒入殓师时,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在开门战中,爱哭鬼淘汰入殓师和野人,完成四抓。

第四局比赛下半轮ZQ以5:0的比分反超比分。

image031.png

第五局比赛上半轮:ZQ求生者对阵GG监管者

image033.png

ZQ的求生者选择了空军,祭司,守墓人,前锋(BAN邦邦,梦之女巫,安);GG的监管者PPXia选择了雕刻家。(BAN机械师,冒险家,佣兵,先知)

开局雕刻家转点追击前锋,逼出前锋所有球后,使用实体刀配合雕像夹击击倒前锋并送椅,期间在空军开枪时,瞬间击倒前锋。

守椅战中,求生者放弃救援,前锋一挂淘汰。

中期,雕刻家转点追击空军,无果后换节奏追击守墓人,守墓人利用祭司通道完成转点并自起。接着雕刻家使用雕像控场击倒祭司,同时压住大遗产机。守墓人救人失误,导致祭司挂飞,随后雕刻家使用坟场雕像淘汰空军,守墓人,完成极限四抓。

第五局比赛上半轮GG以5:0的比分获胜。

image035.png

第五局比赛下半轮:GG求生者对阵ZQ监管者

image037.png

GG的求生者选择了牛仔,守墓人,前锋,祭司(BAN邦邦,爱哭鬼,雕刻家);ZQ的监管者Ken选择了红夫人。(BAN先知,机械师,佣兵,野人)

开局红夫人多次转点无果,花费40秒找到祭司,利用实体刀配合闪现刀将其击倒,而后牛仔两次勾救祭司,获救祭司二溜红夫人近50秒后被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前锋拉球撞救祭司,随后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在开门战中,红夫人淘汰前锋,祭司,完成二抓。

第五局比赛下半轮双方以2:2的比分打平。

最终GG以3胜2负(23:20)的战绩击败了ZQ,取得COA4全球总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