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御神流蝶 绯刃月下《阴阳师》妖刀姬全新皮肤登场

2021-05-07编辑:网易官方
晚樱簇簇,香盈枝头,交错的梢条斑驳了月色。少女身着粉衣,手持绯刃,一曲神乐舞,翩然月下,似是流蝶振翅。

图一.webp

晚樱簇簇,香盈枝头,交错的梢条斑驳了月色。少女身着粉衣,手持绯刃,一曲神乐舞,翩然月下,似是流蝶振翅。

【妖刀姬新皮肤 御神之刃】

图二.webp

水引结绳将长发束拢,发尾缠绕以檀纸。红色蝴蝶结缀点衣间,如游蝶娜舞身侧。

灵蝶翻飞留袖之上,香盈袖间,沁人心脾。袖摆系着的风铃轻声作响,似是少女在低声祈福。

殷红绯袴,清爽干练?,白色注连绳环绕腰间。绯刃出鞘,将夜空划破,驱退恶鬼,庇护平安。

月影斑驳,暗香涌动。少女踩着素雅的木屐,盈步月色之下。

【获取方式】

妖刀姬新皮肤·御神之刃可通过花合战·皐月活动获得,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御神流蝶·绯刃」。

图三.gif

在花合战·皐月中等级达到10级,可解锁专属插画「凝神留刃」。

图四.png

在花合战·皐月中等级达到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红妆初成」。

图五.png

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寮办的后续公告!

无论是祈愿祝祷的神乐舞,还是刀光剑影的战斗。只要能将守护的心意传达,便都是一样的。

【关于《阴阳师》手游】

图六.gif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