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为希望而战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普罗米修斯降临

2021-04-29编辑:网龙
4月30日,《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普罗米修斯即将降临!盗取天火已经是遥远的传说,这次他将为英魂大陆的夺取最后的“希望”。除此之外,石甲守护者全新皮肤“白金机甲”即将登场,只要在5月签到就能免费领取,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4月30日,《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普罗米修斯即将降临!盗取火已经是遥远的传说,这次他将为英魂大陆的夺取最后的“希望”。除此之外,石甲守护者全新皮肤“白金机甲”即将登场,只要在5月签到就能免费领取,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01.jpg

希望之火永不熄灭 普罗米修斯上线

为人类盗取天火已是数万年前的往事,但永生不灭的旅途,让普罗米修斯痛心地发觉,人类得到火焰后,竟无师自通地发现了火焰在相互杀戮时的便利用处。如果任由人类用火焰的力量摧毁彼此,那么盗火岂不是成了莫大的讽刺?

普罗米修斯为此四处奔走,终于得知潘多拉在与诸神的战斗中抛弃了灾难魔盒,那魔盒里仍然存在最后的“希望”!只有这份“希望”才能将人类从战争的狂热中解放出来,让文明重返辉煌。他将再次背叛诸神,再次为人类盗火,从潘多拉的灾难魔盒底部,盗出那珍贵的希望之火。

图02.jpg

为了拿到希望之火,普罗米修斯来到了群雄辈出的英魂大陆,因为传说这里有可以打开潘多拉魔盒的钥匙——希望水晶。4月30日,新英雄普罗米修斯降临英魂大陆!还等什么,快来《英魂之刃口袋版》,与普罗米修斯一起踏上虚招“希望”的旅程吧!

石甲守护者换新装 白金机甲酷炫来袭

古巴比伦,羽蛇神用石头制造了守护者埃达,作为自己在信徒面前的代言人。埃达忠实地执行神的旨意,从不违逆。直到被祭祀少女的哭喊响彻大殿,埃达终于开始怀疑自己的神明。

他试图制止神明索要祭品的行为,却被认为是赤裸裸的背叛和挑衅。在一场大战后,埃达逼迫羽蛇神发下重誓,再不索要祭品。随后,背叛神明的埃达也遭到了契约的反噬,身体支离破碎,心脏化作粉尘,消散在一阵轻风之中。

图03.jpg

被契约反噬的埃达灵魂飘散到英魂大陆,却被纷争圣坛里尘封的机甲吸引过去,身体重组,全新的金属心脏让埃达更加坚不可摧。5月1日起,石甲守护者全新皮肤-白金机甲重磅上线。作为五月签到皮肤,小伙伴们完成每日登录即可免费获取哦!

4月30日,全新英雄普罗米修斯即将登场。为了拯救人类,他将与你一同踏上旅程,寻找最后的“希望”。石甲守护者全新皮肤“白金机甲”即将登场,只要完成五月每日签到,就能免费领取!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