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武4》手游战戒系统解读

2021-04-29编辑:神武4
《神武4》手游战戒系统于4月23日全服开放,新服“天道酬勤”也即将于4月30日开放。本文整理了部分大神玩家的观点,对战戒系统及其实战运用进行初步解析,帮助各位少侠合理搭配战戒。

神武4》手游战戒系统于4月23日全服开放,新服“道酬勤”也即将于4月30日开放。本文整理了部分大神玩家的观点,对战戒系统及其实战运用进行初步解析,帮助各位少侠合理搭配战戒。

PS:本文为整理玩家经验所得,不代表《神武4》官方观点

首先根据实际的运用场景可将战戒技能分为两大类:非玩家对战类以及玩家对战类,

非玩家对战类:非玩家对战类技能将不在玩家对战中生效,主要包括:力盾、灵盾、相依、超神、以及对战斗属性基本无影响的龙影。

【图02:《神武4》手游非玩家对战类战戒技能】.jpg

力盾:最高可以提升将近一张防御符的物抗,但如果是耐物理玩家会因力量低的缘故,让使用效果会有所降低。PS:在神36、生肖等PVE活动中将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灵盾:根据玩家测试表明,即便在法师较耐的情况下依旧能提供不俗的物抗,非常推荐日常法系玩家使用。PS:在神36、生肖等PVE活动中将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相依:相较于封系和辅助玩家来说,更加适合物理和法系玩家使用。

超神:获得的技能不会和已有技能重复,未达到技能上限数量对于蛟龙、幽灵虎、龙虾骑士、雨师、钧邪这些能够达到六个技能的宠物,只有≤五技能的时候才能获得,特殊宠物就是≤四技能的时候才能获得。随机挑选的七个技能在日常活动中都是非常实用的,适合技能未达上限的日常宠物。

龙影:有几率变为翼龙等龙形态,对于追求宠物外观的玩家,毫无疑问是不错的技能。

玩家对战类:该类技能不仅能在PVE战斗中生效,在PVP战斗中也能生效,一定程度上相当于一个额外的宠物技能,但需注意战戒技能的生效条件。主要包括有执念、封戒、袭击、慧心、利爪、清剿、藏匿、挣扎、飞溅、神躯、牵连、残阳、飞跃、洞悉、天罚、提速、驰援、堵截、勇士。以下也将一一为各位玩家展开介绍。

【图03:《神武4》手游玩家对战类战戒技能-1】.jpg

执念:效果类似于上个版本辅助玩家的舍生,适用于没有打生存技能的宠物,类似竞技隐追等暴力宠。

封戒:类似于驭兽的致盲,适合敏攻、敏法类宠物使用,先手输出令对方的战戒技能失效,可能未来会开发出首发宠的一种套路,值得期待。

袭击:在自身宠物携带偷袭的情况下是不会被对方宠物所反震的,所以只能在其他队友宠物被反震后再针对性的清宠。推荐单攻宠物,避免我方输出清宠时候被消耗气血。

慧心:适合清耐宠,耐宠由于高防御导致法抗不会太高,配合上慧心的加持,耐宠也会更加容易清掉。

【图04:《神武4》手游玩家对战类战戒技能-2】.jpg

利爪:适合清暴力法和血法宠,利爪是只对选中目标提升伤害结果,会根据目标法防提高伤害,所以对法宠会有较大的影响。

清剿:通过此技能可以轻松清掉对战方站场回合较长的宠物,适合狐狸、蚩尤、剑灵、兔子等单体特殊最佳。按照3回合收益来讲,一个力敏破碎兔子正常打法宠能打3000,提升35%的伤害结果,将会有望形成一拳一个法宠的情况,精准兔子打卡速也将更加强悍。

挣扎:类似于物理玩家的复仇,只有在被击杀的情况下才能触发,推荐暴力物理宠使用。

【图05:《神武4》手游玩家对战类战戒技能-3】.jpg

神躯:能反震远程物理攻击并附加重伤状态,可以防止对战方卡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适用于卡速或者套路输出宠。

飞溅:飞溅:击杀才能触发,主动攻击击杀的10%伤害不会太高。但对于走极致输出的宠物也不失为一个小增幅,击杀防御较低的目标后,也可以溅射不俗的伤害给对战方宠物,搭配审判效果更佳。适合暴力单体技能宠物使用。

牵连:适合单体输出宠物使用,剑气及群法宠推荐使用奇袭。

残阳:法术宠物一般不会打高级勇敢,夜间会减防御,但有了残阳的法宠就不会,可能会使夜法宠诞生。

【图06:《神武4》手游玩家对战类战戒技能-4】.jpg

飞跃:在当前版本抢速是非常重要的,推荐最近大火的冲击宠或高速隐攻使用会有更好的效果。

洞悉:和龙宫的飞龙在天相似,是对选中目标生效,适合感知单攻宠使用,打出隐身状态后就不必依赖感知宠去清对方宠物。

天罚:适用于审判剑气或者审判群法宠,能对带神佑的对战方宠物带来很大威胁。

提速:适合在想抢一速但没抢到的情况下使用,适合卡速宠携带。

【图07:《神武4》手游玩家对战类战戒技能-5】.jpg

驰援:在倒地之后生效,适合搭配卡速宠使用,一定程度上可缓解队友拉人的压力。

堵截:适合暴力宠使用,如果在对战方召唤出宠的情况下,有一定可能使所招宠物成为残血状态。而针对驰援所召宠物的触发几率提升,加之驰援技能的气血限制,有可能直接击杀驰援宠物。

勇士:更加推荐没有打勇敢的法宠使用,物理宠即便在拥有勇敢的情况下遇到虎噬的情况下也有概率逃跑。

战戒简介及选用

战戒等级划分为1、2、3、4级,直接影响战戒技能阶级,等级越高的戒指组合出来的战戒技能阶级越高。其属性分为:风、雨、雷,影响战戒技能具体种类,通过不同的属性组合,能组合出不同的战戒技能。资质:攻、防、法、速、体,影响战戒资质加成,能够直观的提升宠物资质,类似血脉的资质加成,有星级的戒指,前四个资质最高18,体资30。星级:0-4星。影响战戒技能效果,三个戒指加起来的星级越高,技能效果越好。

1、单论资质加成属性

“单论资质加成属性”简单而言就是以战戒面板数值为主,攻宠配合极限攻资,法宠配合极限法资,忽视戒指的等级和元素属性,靠高资质增加的面板来弥补战戒技能的缺乏。本种战戒选用,不需要顾及戒指等级、戒指元素属性,但对于戒指资质加成较高,尽量选用满资质加成的战戒,而在戒指中,0星的战戒资质上限最高。优点:成本低,效果显著。

2、单论技能

“单论技能”简单而言就是在组合成自身想要的技能的基础上,保证戒指的星级(最好是满星级——4星),资质加成越合理越好。对于法宠来说,法资最重要,其次是防御和速度,体质较弱,攻资最弱。对于物理宠来说,攻资最重要,其次是防御、速度和法资,体资最差。本种战戒选用对于战戒的等级、星级和元素属性要求较高,对于资质加成的要求则不高,但也较为难凑齐。

3、技能+属性

“技能+属性”首先要求每个戒指的等级、属性、星级、资质都要达到一定程度。只有同时满足星级和资质,而且还要是你需要的技能对应的等级和元素属性才有用。

归纳总结如下:

简而言之,对于普通玩家只要是加攻资或法资的戒指就是能用的,且提升宠物属性也很明显。对于PK玩家要则需稍微追求下星级,满星级且元素属性正确的情况下可以多出一个强力的宠物技能,无论是PVE、PK都是很实用的。对于高追求的玩家,在极限情况下能在多出一个宠物技能的基础上,多出接近60点的宠物资质,大大提升了宠物的面板。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天道酬勤”即将于4月30日开放,宠物战戒系统全服开放,魔神刑天活动、组团选美大赛来袭,首席争霸活动、全新帮派副本刑天迷阵限服开启。《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